搜索新闻

利亚德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8月26日,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296)(以下简称“利亚德”或“公司”)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称,2016 年,公司发展战略升级为“文化科技+金融”,发展目标为“成为视听文化跨国企业集团”。2016年上半年,公司全面围绕新战略、新目标开展经营业务,颇有成效,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

    从财务数据来看,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 17.32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188.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到 1.83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125.67%,扣非后净利润为 1.66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5.53%,同时保持了较高的毛利水平,综合毛利率为 37.01%。

    从市值表现来看,通过与资本市场的较为充分和有效的沟通,公司布局的新战略、新业务和新目标受到资本市场的认可,市值从 2016 年初最低 118 亿元,增长至最高 264 亿元。

利亚德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

    其中,小间距LED方面,公司指出2016年为小间距电视爆发年,截至报告公布之日,公司小间距电视新签订单1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4%;2016年1-6月,确认收入4.8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3%;报告期内,小间距电视毛利率保持在39.78%;公司始终保持市场占有率的绝对优势,目前全球市场占有率仍在50%以上。

    区域方面,报告期内,海内外小间距均实现大幅增长,爆发目前源于国内,但海外市场尤其是北美和欧洲市场,将是小间距电视爆发的后发市场,具备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行业方面,报告期内,小间距电视确认的营业收入中,占比较高的行业仍为工商企业和政府机构;同比增长较快的行业为基数较低的交通和广告传媒行业。可见,小间距电视的爆发来源于多个行业。

    功能方面,报告期内,小间距电视确认的营业收入中,展示和会议功能应用占比仍然较高,但作战指挥占比有所下降,源于军事机构行业应用增速较低的原因。从同比增速来看,调度、监控和商业广告的应用加快了速度,使功能占比趋近均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