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小间距LED视频墙助力NBC奥运直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奥运频道(NBC Olympics)联手利亚德(Leyard),在8月5日至21日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的2016夏季奥运会期间部署了4面LED视频墙。

    其中,里约国际广播中心部署了3面利亚德TVH系列LED视频墙,另一面被部署于NBC位于巴西的户外站点。其中的一面屏为13英尺×13英尺,采用169块显示模组,一面为8英尺×7英尺,采用69块模组。两面均采用1.9mm小间距设计,满足视频播放及高分辨率需求。NBC站点的视频墙为9英尺×12英尺,采用了108块模组。其采用2.5mm像素间距。

    NBC Olympics物流技术高级主管Atila Ozkaplan表示:“这些视频墙为NBC提供了令人震撼的背景,有助于向世人展示这项伟大体育赛事的精彩瞬间。我们很高兴在工作室采用此类技术,其令本届里约奥运最为难忘。”

    据介绍,用户可以调整该视频墙的图像以获得正确的色温或γ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