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山精密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8月24日,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384)(以下简称“东山精密”或“公司”)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摘要称,2016 年是公司发展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年。报告期内,公司顺应市场变化,加快产品升级的步伐,以降本增效为抓手,构建更为高效的客户服务体系,提升公司快速反应能力和核心竞争力。2016 年度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24.26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32.43 %。实现净利润 15,123 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 182.58 % 。

东山精密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

    上半年度 4G 业务投资逐步回升,公司牢牢抓住市场机遇,厚积而薄发,连续中标多个项目。在持续保持传统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调整业务结构、强化成本管理、完善运营模式,化解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所带来的压力,不断开拓新兴业务,并取得较好成效。立足于打造“精密制造综合服务商”为愿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产品和服务。

    此外,在全年经济与行业发展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面对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着重提高对行业未来可行性的研究能力,围绕公司战略定位,突破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经过项目风险以及收益水平多维度的甄选,成功收购了在全球 FPC制造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 MFLX 公司 100%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充分发挥与 MFLX 公司的协同效应,在市场和渠道、产品和技术、生产和运营管理经验等方面形成优势互补,从而提升公司整体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