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退出对浙江火神文化投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8月13日,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389)(以下简称“艾比森”或“公司”)发布公告称, 公司与浙江火神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火神文化”)于 2016 年 8 月 12 日签署了《退资协议》,公司以减资方式退出对火神文化的投资,由火神文化回购公司所持有的火神文化3.0068%的股权,火神文化的回购款项中包含使用公司资金的利息部分。此次退资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火神文化任何股权。

    2015年9月30日,公司与火神文化签订了《关于浙江火神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及《补充协议》,公司向火神文化支付增资款项人民币1,000万元,认购火神文化31万元新增注册资本,认购价格为每1元注册资本32.25元,溢价部分列入火神文化资本公积,公司持股比例为3.0068%。2015年10月26日,火神文化已经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领取了新的企业营业执照,公司持有火神文化3.0068%的股权。

    鉴于火神文化拟进行业务重组,同时调整相关股权结构,并已决定放弃在全国中小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计划,公司综合考量战略发展规划,决定以减资方式退出对火神文化的投资。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协议,共同签署《退资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协议约定,由火神文化回购公司所持有的3.0068%火神文化股权,公司退出此前对其所有股权投资,自协议签署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火神文化将公司的增资款项及投资期间所产生的利息划拨至公司银行账户。火神文化承诺,于2016年9月15日前完成减资的工商变更登记程序。此次退资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火神文化任何股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