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拟设立深圳云岭传媒创业投资合伙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8月5日,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232)(以下简称“公司”)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中透露,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设立深圳云岭传媒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

    此次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前海洲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洲明”)的对外投资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需求,有利于公司向下游产业链的纵深布局,有利于公司拓展LED显示屏在传媒行业的市场份额,更好地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董事会同意前海洲明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与深圳海云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自然人贺斌先生共同出资设立深圳云岭传媒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注册名为准,以下简称“云岭传媒”),注册资本为2,500万元。同时,董事会同意各投资方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书》,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合资公司相关的登记审批手续。公司将根据各投资方后续合作的进展情况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该事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