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股份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8月9日,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162)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摘要》称,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0,717,675.24元,较上年同期增加49.41%;其中体育资源实现销售收入25,823,681.65元,同比增长77.15%。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26,645,480.45元,较上年同期上升34.40%;资产总额为1,292,565,309.43元,较上年度末减少9.46%;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1,095,344,972.69元,较上年度末上升2.50%。

雷曼股份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期内,公司坚持积极实施高科技LED与体育业务双主业发展战略。一方面继续优化与整合LED业务,加强国际市场开发和管理工作,保持LED业务的稳定发展;另一方面加大体育资源的商务开发与运营,持续完善足球体育产业链布局,拓宽盈利渠道。

    (1)LED主业

    报告期内,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加强高科技LED市场开发力度,优化与整合公司现有LED业务,致力于推进LED显示屏、LED照明、LED封装、LED传媒及LED节能领域的发展。同时,加强并购子公司的管理,提升公司高科技LED主业的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竞争力,实现LED业务的持续稳定发展。

    (2)体育业务

    报告期内,公司借助国家关于足球发展的利好政策,立足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及海外合作,采取灵活创新的投资行为和市场行为进行多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布局足球产业链,并与实际控制人的体育投资布局相互协同,形成了"体育营销资源+体育传媒+球员经纪+足球俱乐部+移动互联网"的互联互通足球产业链,打造了纵深化与国际化的体育版图。

    (3)经营管理方面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质量管理、财务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的管理优化工作,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规范治理要求完善公司治理,不断提升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管理水平。并结合公司业务发展实际情况加大了对战略管理、技术研发、销售尤其是体育专业人才的引进,建立了更专业、高效、完备的人力梯队,助力公司发展战略的高效落地实施。

雷曼股份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