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您的售楼处可能还需要一块LED大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2 作者:叮当

    近年来,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发展如火如荼,各地新建住宅楼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为了在激烈的竞争下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新楼盘普遍配备有售楼处。在售楼处惯用的营销手段中,除了售楼小姐/先生甜美的笑容、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外,高科技的加盟也成为不少售楼处日益青睐的营销手段。LED显示屏就是其中之一。

    品牌价值提升

    LED显示大屏作为近年来最“时尚”的高科技装备,究竟能为售楼处带来哪些价值呢?首先,显而易见的是,LED显示屏炫酷的色彩、浑然一体的巨幅画面,本身就可被看作是充满时尚科技元素的建筑装饰,再加上其“不菲”的身价,成为售楼处提升“Bigger”的神器。这对于别墅、高档社区的售楼处尤其必不可少。

    户外广告

洲明前城滨海花园01地块LED户外屏幕工程

洲明前城滨海花园01地块LED户外屏幕工程

    那当然,除去这种品牌价值层面的提升效果外,LED显示屏自然还是拥有其实用价值的。较为常见的建筑物户外LED大屏凭借优越的可视性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成为开发商楼盘宣传的得力助手,可用于发布广告、价格等资讯;而在后期,还可以作为小区的广告发布终端,为开发商创造新的收益来源,或作为公共信息发布平台,服务社区居民。

    信息发布

    而在室内方面,LED显示屏,特别是小间距LED屏,则可以配合楼盘模型进一步展示楼盘的相关信息,将静态模型难以呈现的细节或动态信息更加直观地表达出来,其效果不亚于业务熟练的售楼人员。

    体验式营销

    如果你对LED屏的印象只停留在信息展示,那么你就错了。LED屏的灵活运用,还可以为楼盘营销提供崭新的手段。比如联建在武汉越秀地产打造的“倒扣方盒”客户体验区就是利用LED显示屏打造的5面屏包围式体验,其中,天幕屏还采用了小间距屏。其具有楼盘效果体验、信息展示、娱乐、接待、观光等诸多功能,以独特的造型为不少购房者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成为集美观和实用于一体的现代艺术品。

    LED显示屏作为品牌价值提升的载体,信息发布的平台,以及体验式营销的手法,正在日益受到房地产行业用户的青睐。那么,您的售楼处是不是也需要一块这样的LED大屏呢?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