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山精密收购MFLX公司100%股权完成交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7月28日,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384)(以下简称“东山精密”或“公司”)发布公告称,其收购MFLX公司100%股权的交易已完成交割。

    2016年2月5日(美国时间 2016年2月4日),东山精密、Dragon Electronix Merger Sub Inc.(以下简称“合并子公司”,公司在美国特拉华州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与Multi-Fineline Electronix, Inc.(以下简称“MFLX公司”,为本次交易的标的公司)共同签署了《AGREEMENT AND PLAN OF MERGER》(以下简称“《合并协议》”)。按照《合并协议》约定的条款和条件,在合并生效时,合并子公司将并入MFLX公司,其独立法人存在即刻终止,MFLX公司将作为合并后的存续公司,并成为公司的一家间接全资子公司。本次合并完成后,MFLX公司的普通股股票将从美国 NASDAQ 退市。

    鉴于《合并协议》所约定的各项合并交割条件均已满足,美国当地时间 2016年7月27日,交易各方向特拉华州州务卿提交按照特拉华州公司法规定的合并证书,合并生效,MFLX公司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子公司,公司收购 MFLX公司100%股权完成交割。交割当日,MFLX公司股票在NASDAQ市场停止交易,MFLX公司将向NASDAQ和美国证监会提交退市和注销登记文件,以完成MFLX公司的退市程序。

    据了解,东山精密主营业务涵盖精密金属制造和精密电子制造领域。精密电子制造业务主要服务于消费电子、LED照明等行业,主要产品包括LED器件、触控面板和LCM模组。MFLX主要从事柔性电路板(FPC)和柔性电路组件(FPCA)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是全球专业柔性电路板和柔性电路组件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公司自2015年开始大力拓展可穿戴设备和汽车零部件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