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山精密子公司获石家庄城市轨道项目供货合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7月21日,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山精密”或“公司”)(股票代码:002384)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苏州雷格特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格特”)获得石家庄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AFC系统供货合同。

    公告称,雷格特与北京中软万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万维”)签订关于石家庄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AFC系统供货合同。中软万维将向雷格特采购包括自动售票机等设备,总金额为2244万元人民币。

    东山精密称,该合同的执行对公司2016年半年度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另该合同的签署系雷格特日常性经营行为,该业务的旅行对公司及雷格特业务独立性不构成不利影响。

    同时公司亦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项目风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