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淳中可视化方案助力宿淮盐高速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9 作者:佚名

    宿淮盐高速公路是江苏省的"四纵四横四联"高速公路规划网中重要的的一部分,它连接着徐州、宿迁、淮安、盐城4个苏北重要城市,直接沟通宁宿徐、京沪、宁靖盐和江苏沿海4条纵向高速公路。因此要求监控系统能对整条高速公路进行全方位、多功能的监视和控制,以便运营管理者能对高速公路运营路况实时地、全面地了解和掌控,对于高速公路的突发事件能够及时的响应和处理。

    指挥中心要求大屏幕显控系统作为调度指挥中心信息集中显示与交流的平台,需要将周边各个高速路口、服务区、收费亭等图像信息和综合监控等各系统的多类信号等进行集中显示,综合分析这些专业系统的显示需要。

淳中可视化方案助力宿淮盐高速指挥中心

    方案最终由48块的LED显示单元组成。整个项目采用淳中科技的雅典娜可视化平台管理系统,多台业务系统PC电脑等设备。所有设备均采用模块化的设计,具备良好的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并具备良好的显示信号数量的扩展能力。

    该系统的亮点主要在于可以实现与第三方监控平台的对接,并将所有第三方平台的监控视频、远端服务区、收费站等信号接入到指挥中心雅典娜可视化平台中,实现所有信号的共享与分发。此外,在整个系统设计中,打破传统指挥中心多系统的做法,将高速公路的监控系统,云台控制系统、业务管理系统整合为一体,通过一套平台控制软件管理多个独立的应用系统,简化了系统的复杂性,使管理人员的工作更加得心应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