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全彩显示屏为什么会用航空箱包装运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LED全彩显示屏出货或运输过程中,需要将LED箱体放入航空箱内。 为什么会用航空箱包装运输?

    原来传统的木箱以及铁箱等包装全彩显示屏,存在机动性差、装卸不便、不环保等原因,无法满足现有高端LED显示屏产品对包装载体的要求,那么在此基础上发展出了新的一代包装箱-航空箱。

    目前,LED航空箱广泛球场LED显示屏、租赁LED显示屏、彩幕显示屏包装、全彩显示屏包装、室内外显示屏包装等领域,联诚发LED显示屏现在都是使用定制的航空箱,运输安全方便。

    LED航空箱特点:

    1、LED航空箱表面材料材质及颜色能够根据要求选择。

    2、传统包装箱一般需要开模具, LED航空箱免去了模具费用,根据客户要求定制规格。

    3、LED航空箱内部有隔板,贴有防震缓冲材料,防震防撞击。

    4、LED航空箱可装脚轮,具有机动性强、灵活。

    5、能够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以上就是关于全彩显示屏需要航空箱运输原因的解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