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oury卓华微间距产品助力淄博市地方税务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6 作者:佚名

    近日, 由Voury卓华承建的微间距LED大屏幕显示系统在淄博市地税局综合监控会议中心圆满落成,该系统集税源分析展示、纳税监控、视频会议于一体,充分的满足了建设方的需要,助力税务工作有条不絮的进行。

    据了解,在淄博市地税局综合监控会议中心,大屏系统前端采用点间距1.9mm的LED屏,显示面积达到8.4m2。因采用网络分布式处理系统,可以实现二楼、四楼、五楼会议屏幕联动,网络到达的任意位置的任意信号可以在任意一套大屏幕上进行显示,并实现音频的同步收听;大屏幕及各输入输出处理器均为独立设备(包括显示处理器、RGB处理器、音频输入处理器、音频输出处理器等),并都通过TCP/IP标准网络连接传输,可以与其它标准化的IT设备很好的连接。

    Voury卓华微间距LED大屏幕显示系统具有很好的兼容性,可以跨Windows、MAC、iOS、Android等平台并通过WIFI热点或路由器模式无线连接到计算机及平板,输出分辨率可达1080P且向下兼容。另外,还具备设备无线及有线连接功能,可以与不少于64台装置进行无线或有线连接(笔记本电脑、PC电脑、IPAD、手机等)在大屏幕上进行显示。

    另外,由于Voury卓华微间距LED大屏幕系统由微间距LED显示单元、分布式控制系统(包含显示处理模块、RGB处理模块、视频处理模块等),以及与之配套的控制软件组成,因此,它可以对接入的设备进行操作控制,不仅可兼容各类通信平台还具有很强的扩展性,可实现调度自动化系统数据图形清晰、灵活展示。同时,Voury卓华微间距还是一套功能强大的可视化信息管理系统,可实现数据通道及流量信息实时显示、数据负载及资源共享、远程视频及会商系统接驳、数据库信息调用等功能。

    据之后项目投入使用的跟踪反馈信息了解到,通过这套系统淄博市地税局的工作流程得以进一步优化;同时,通过系统的监控会议功能还提高了淄博市地税局信息化建设水平,在税务政策落实、规范执法、服务质效、税收宣传和政府信息公开等方面进行税源分析展示、纳税监控、视频会议,提高效率与决策,还可以监控所辖9个区县局的运行状况,保障税收数据通信系统正常运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长期以来,Voury卓华一直将服务作为其全新的竞争力以及重要的产品附加值,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响应各项售后服务工作,深度融入客户服务的需求中,及时解决各种应用、维护、维修等问题,而此次与淄博市地税局的携手合作,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也是基于淄博市地税局对Voury卓华产品及售后服务的信任和支持。

 标签:Voury卓华微间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