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欧洲杯开战,奥拓电子精彩再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3点,2016欧洲杯正式在巴黎法兰西大球场拉开帷幕,东道主法国队在揭幕战中迎战罗马尼亚。这意味着欧洲杯在法国10个城市全面展开,24支欧洲劲旅、51场比赛吸引着数以百万计球迷来到法国,成就全球球迷的狂欢庆典!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被认为是在比赛水平、观赏性方面,足以与世界杯媲美的高端赛事。今年欧洲杯,“高卢雄鸡”能否借主场之利放歌欧洲之巅?2014年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和欧洲杯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哪一支队伍将笑到最后?法兰西之夏,谁能成为大赛“黑马”?在未来一个月时间里,这些问号将被一一拉直!

    奥拓电子作为世界领先的LED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与国际足联、欧足联等多年合作经验。继2012年波兰/乌克兰欧洲杯之后,奥拓电子继续为2016法国欧洲杯提供符合FIFA,UEFA等国际赛事标准的体育LED显示系统,覆盖法国10个城市所有比赛场馆,将绿茵场上最扣人心弦的足球盛宴,最激动人心的巅峰对决一一上演!

    关于奥拓电子

    奥拓电子(股票代码:002587)成立于1993年,基于技术驱动型差异化战略,建立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奥拓电子一贯坚持的理念。基于领先的技术和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奥拓电子为金融、广告、演艺租赁、体育、广播、控制室等行业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已分别应用于大型的商业银行、全球著名的广告公司、世界顶级娱乐和体育赛事、全球知名电视台,地标建筑,控制室等,为客户创造商业价值。奥拓电子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树立自主品牌,成为世界LED应用领域的领导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