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子公司50万美元参股美国VR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7日,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96,以下简称“公司”或“利亚德”)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利亚德(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亚德香港”)与VR科技公司VIRTUIX HOLDINGS INC.(以下简称“VIRTUIX”)于16日签署了《股权认购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由利亚德香港出资50万美元认购VIRTUIX公司214,408股优先股。同时,基于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VIRTUIX公司同意给予利亚德香港一份购买A系列优先股的认股权证,利亚德香港可以根据双方签署的认股权证购买VIRTUIX的42,002股A系列优先股。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战略关系,在中国和全球发展VIRTUIX的业务。利亚德可以向VIRTUIX介绍从事VR开发的潜在客户,如主题公园、娱乐中心、娱乐公园和文化推广中心。这些潜在客户可包括房地产开发商和其他大型商业客户等公司,以及在中国各省市政府和国家政府的商业机遇。利亚德可向VIRTUIX提供利亚德的全球经销网络和商业关系,在全球经销、产品服务和物流上协助VIRTUIX。利亚德可通过旗下一家或多家子公司提供其他VR技术和内容,双方可签订许可协议,让VIRTUIX使用双方约定的VR技术。如果需要,利亚德可协助VIRTUIX扩大生产能力。利亚德预期下单订购Omni产品,用于正在开发的VR主题公园。

    VIRTUIX 公司创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在奥斯汀和珠海共拥有 31 名员工,VIRTUIX 公司主要产品 Omni platform 的虚拟现实游戏外设,使消费者在虚拟现实世界可以 360 度的自由移动及跑跳,并安全舒适地进行主动式虚拟现实体验,让消费者产生身临其境的沉浸式娱乐体验。该公司所处的领域,是虚拟现实头显设备的必要补充,既可以在 VR 产业大发展中获益,又避开了头显设备领域较为激烈的竞争。预计未来其产品将广泛应用于游戏娱乐,竞技,健身,训练等诸多领域,市场前景广阔。

    利亚德在全球范围内率先研发生产了LED小间距电视产品,在裸眼3D显示、大型虚拟现实立体沉浸系统增强现实有较强积累。自2014年以来,公司一直关注虚拟现实领域,VIRTUIX公司的设备可以广泛应用于利亚德计划开发的VR体验馆,VR主题乐园,电子竞技等新兴领域。目前,伴随战略升级,利亚德目前从事的文化产业可以带体动其整体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