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外出彩 联诚发P10炫耀“海上桂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下龙湾,位于越南北部湾西部,离越南首都河内150公里。1994年,下龙湾作为自然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因其景色酷似中国的桂林山水,因此被称为“海上桂林”。2011年11月12日“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公布,下龙湾榜上有名。下龙湾海洋公园是越南最大的一个海洋性主题公园,也是越南最美的旅游圣地。盛夏的6月,联诚发P10户外全彩屏正式落户越南下龙湾海洋公园,为下龙湾海洋公园的夜景更增一份炫丽色彩。

    此次P10户外全彩屏项目位于越南下龙湾海洋公园,整屏300多个平方,可说是这个城市比较大的一块显示屏。联诚发的P10屏在国内外一直是比较畅销的产品,不仅具备了性能稳定、色彩显示效果佳、广视角、轻便安装、维护简单等优越性,更主要的是产品在用材方面,都是选择最好的原材料厂家,以保证所有产品的品质,以“工匠精神”做好产品服务全球市场、服务客户。

    越南TIMES PHOTOTECH CORPORATION COMPANY (时代传媒集团公司)2015自成为联诚发在越南的独立代理商以后,LCF品牌的影响力不断在越南扩大,客户咨询不断。2016.4月的越南广告展,联诚发更是加快了在越南市场的推广力度,让越南市场能更多的关注LCF,让LCF产品更多的出现在越南大众视野面前。随着下龙湾P10项目的完成,凭借这一独特的地理环境优势,LCF将会引起更多人的注意力,也随着联诚发LED屏在越南项目的不断增多,LCF将会在越南市场赢得更好的成绩,因为专业所以才有更多的市场信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