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荣获“中国LED显示屏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8日下午,由广东省半导体光源产业协会,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主办的中国LED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颁奖典礼在广州燕岭大厦隆重召开。齐普光电荣获“中国LED显示屏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该奖项的获得彰显了齐普光电在LED行业的不凡实力。

齐普光电荣获“中国LED显示屏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大奖

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LED显示屏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奖项由广东省半导体光源产业协会,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主办,每年一次。评选通过对参选企业的经营情况、研发投入和科技产出、企业专利情况、出口额及国家情况等多项综合指标进行评选,从筛选、入围、评选到大众投票,每一个过程都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企业的综合实力进行评选,是国内LED行业最具含金量的奖项之一。在此,需要感谢专家评审团的公正审批,也要感谢在大众评审阶段,各界朋友对齐普光电的倾力支持!

齐普光电荣获“中国LED显示屏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大奖

齐普光电获奖牌匾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国内具有代表性的LED领军企业,通过交流,分享,共同探讨中国LED的国际化之路。

    齐普光电在LED行业中向来以稳健著称,务实的企业风格,扎实的实干精神,让齐普光电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LED显示屏的靓丽身影活跃在世界各地,在国际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齐普光电在品牌国际化道路上不断前行,在美国,迪拜和德国都设置了自己的分公司,没有设置分公司的市场也设置代理运营商。未来,齐普光电也将深化三家海外分公司的功能,让销售、营销、财务制度都走向规范化,并且逐步完善代理运营商体系,进一步扩大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

    通过这些运作,能够让齐普光电在国际市场中更具竞争力,并且在品牌国际化的道路上渐行渐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