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十年依旧,青松ARES球场屏在波多黎各靓丽如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来自波多黎各首府圣胡安的客户给青松发来了感谢信,客户难以置信他十年前采购的青松LED显示屏至今依然在使用,而且显示效果非常好,他对产品质量及使用寿命表示非常满意!

    该项目安装在圣胡安某个体育馆内,客户使用了青松ARES球场屏系列的25mm点间距产品,选用了日本进口“日亚”管芯,15块模组被放置于赛场周围,根据比赛需要调整拼接方式及位置,常年为波多黎各举办的各类体育比赛提供显示服务。显示屏至今已经使用了十年之久,现在看来显示画面依然靓丽如新,各方面性能良好,运行稳定。显示屏使用寿命越长,为客户带来的收益自然就越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