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易达小间距LED闪亮美国 InfoComm 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是北美顶级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于2016年6月8日-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彩易达作为全球领先的LED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小间距领域拥有雄厚的研发与技术实力,并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此次展会彩易达携ACE BLOCK  P1.56 和 ROAD READY  P2.9 闪亮登场。

    展会时间:2016年6月8号到10号

    展会地址: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

    展位号:N527

    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 InfoComm 2016旨在推进专业视听、信息通信技术及解决方案的创新发展,是亚太地区最庞大专业、最新推出的商贸展览会之一。彩易达闪耀登陆InfoComm 2016,展现的不仅仅是强大的视觉技术实力,更是吻合了当下行业用户需求、相信在以用户为中心的彩易达会不断打破传统局限,积极面对挑战,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

    关于“彩易达”————‍

    彩易达,服务专业集成商第一品牌

    专业服务集成商14年

    长期合作集成商过3000家

    欢迎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的朋友了解更多

    关于LED显示屏知识,更多精彩分享请关

    注cydled,每天为您分享一点LED行业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