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LED显示屏四小龙企业营收及增速一览

来源:小间距LED大屏幕 更新日期:2016-06-12 作者:佚名

    LED显示屏行业格局从橄榄球到哑铃转变,行业集中度快速提升LED显示屏行业此前由于门槛较低,导致行业集中度较低,全球LED显示屏企业超过1000家,行业前十总市场份额不到10%,而随着LED显示技术的提升(主要体现在间距越来越小、亮度要求越来越高和产品结构越来越复杂等)和规模效应显现,行业技术壁垒和资金壁垒显著提升。

    目前LED显示屏行业格局正在快速从橄榄球形状往哑铃形状转变,在此背景下,以利亚德、联建光电、艾比森和洲明等四小龙为代表的大陆优质企业,携资本优势、成本优势和企业家精神等优势,正在快速崛起,我们预计未来两三年,LED显示四小龙中必将出现1~2家收入达到甚至超过50亿元。

    海外LED显示屏龙头企业达科收入增速远低于国内LED显示屏四小龙利亚德、联建光电、艾比森、洲明科技。

    达科营业收入及增长速率:

达科营业收入及增长速率:

    利亚德营业收入及增长速度:

利亚德营业收入及增长速度:

    洲明科技营业收入及增长率:

洲明科技营业收入及增长率:

    艾比森营业收入及增长:

艾比森营业收入及增长:

    联建光电营业收入及增长率:

联建光电营业收入及增长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