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已获CFIUS核准 东山精密拟40亿购美国公司案

来源:LED网 更新日期:2016-06-12 作者:佚名

    东山精密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收购在美国全国证券交易商协会自动报价系统进行股票交易的上市公司MFLX100%股权的事项,目前已通过国家发改委、国家商务部、江苏省商务厅、美国证监会、美国外国投资委员(CFIUS)、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备案或核准。除此之外,还需获得MFLX股东大会、国家外汇管理主管部门等相关部门的备案或批准。

    东山精密曾在2月22日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5.93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2.8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用于收购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MFLX公司100%股权,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方案,东山精密将通过全资子公司香港东山,在美国特拉华州投资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DragonElectronixHoldingsInc.(即“美国控股公司”),并通过美国控股公司于美国特拉华州投资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DragonElectronixMergerSubInc.(即“合并子公司”)。

    合并子公司与MFLX公司将于交割条件全部满足后依据美国特拉华州相关法律进行公司合并。

    MFLX公司将作为合并后的存续公司,并成为东山精密的一家间接全资子公司。本次合并完成后,MFLX公司的普通股股票将从美国纳斯达克退市。

    根据合并协议,MFLX公司的每股合并对价为23.95美元,较该公司最近一年股票均价19.59美元/股溢价22%,交易总价预计约为6.1亿美元(约合39.84亿元人民币)。

    东山精密此次拟投入39.84亿募资额用于收购,但由于募集资金到位时间与实际支付本次收购资金的时间不一致,公司拟通过自筹资金先行支付。

    据了解,MFLX公司主要从事柔性电路板(FPC)和柔性电路组件(FPCA)的设计、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足当今可移动电子设备复杂设计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该公司于1984年10月成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2004年在特拉华州重新成立并在纳斯达克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