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立翔慧科巨幅LED亮幕(LED格栅屏、LED灯条屏)即将亮相法国巴黎Seguin音乐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法国最高最大LED标牌后,立翔慧科又一"巨作"(巨幅LED格栅屏、LED灯条屏)登陆法国巴黎Seguin音乐城。地处巴黎西部的塞纳河口,Seguin是一个独具特色的地方,与左岸绿荫茂密的摩东山丘交相辉映,并朝向右岸布洛涅-比扬古市的Trapèze新兴街区。

    比肩埃菲尔铁塔的Seguin音乐城,在欧洲是独一无二的设施,一个微型的“城中之城” 集多种城市功能于一体,同时配有具备全国乃至国际影响力的卓越文化设施。Seguin音乐城是船形建筑的造型,为所有的音乐爱好者,及法国和欧洲的公众开放,可容纳各种活动。

    整个岛屿包括文化中心,社会设施市场,众多公园和花园。岛内引入很多的绿地,成为了巴黎一个主要景观胜地,还包含有两个音乐厅(一个3000座,一个5000座)还有艺术中心,美术中心,艺术家工作室,画廊,历史博物馆,商业街,酒店,餐厅,电影院等等。绿地占地7万平方米,还有一个450米厂的玻璃穹顶花园,天气好的时候,屋顶会开放并引入新鲜空气。岛屿河畔是一个公共海滨长廊,有许多的植物种植在这里。

    在巴黎这座把文化艺术与时尚完美融为一体的城市里,立翔慧科近千平米的LED亮幕(LED格栅屏、LED灯条屏)产品,即将在Seguin音乐城揭开神秘面纱,尽显音乐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让我们共同见证GTEK印记!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