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澳大利亚Mirvac百老汇购物中心LED屏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5 作者:叮当

    澳大利亚户外媒体公司Oohmedia日前在澳洲最繁华的购物目的地——位于悉尼的Mirvac百老汇购物中心部署了NanoLumens的LED显示屏。项目包含一块双面4.5mm像素间距的NanoSlim屏幕,尺寸达2.44米宽,4.42米高,分辨率512像素宽×928像素高,重量为573千克。

    Oohmedia商业总监Blair Hamilford表示:“百老汇购物中心是Ooh客户的关键营销目标。采用高品质、高分辨率的NanoLumens显示屏激活这一高附加值地点对于我们全国大幅面零售数字网络的成长十分重要。”

    NanoLumens数字解决方案总监及当地业务代表Stephen Rubie表示,悉尼百老汇位于悉尼中央商务区边缘,服务于市中心的居民,1公里半径范围内拥有超过27000名员工。该购物中心拥有像Coles、凯马特(Kmart)、塔吉特(Target)、Hoyts、Aldi(阿尔迪)、苹果Store等知名店铺,包括超过140家专卖店。

    Rubie表示:“得益于NanoLumens的轻量化技术,我们可以利用购物中心中庭未被利用的空间,而不会产生任何额外的结构性成本。我们在中庭环绕三层自动扶梯悬挂了双面LED显示屏,最终的结果是,几乎每个走进悉尼百老汇的人都能看到上面的数字广告内容。”

    百老汇也是NanoLumens在悉尼首个繁华零售场所的安装项目。

    NanoLuments战略性客户副总裁Almir DeCarvalho表示:“通过我们澳大利亚的合作伙伴,Digital Place Solutions,这是NanoLumens显示屏在悉尼首个高能见度地点的安装。该项目也是阐明显示品质和产品性能对实现未来销量和营销目标必要性的重要里程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