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三板LED屏阵营添丁 联诚发本月20日正式挂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3 作者:佚名

    5月19日,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挂牌转让申请已经全国股转公司同意,于2016年5月20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根据公告,证券简称为联诚发,证券代码为837293,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LED显示屏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注册资金6000万人民币,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到目前为止,公司产品遍布中国30个省和自治区中的200多个城市,并与法国、德国、西班牙、俄罗斯、越南、印度、美国、马来西亚、科威特、泰国、意大利、阿根廷等180多个国家的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