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小间距销售主打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0 作者:佚名

    在于5月19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利亚德表示,公司的小间距产品之所以能够保持较高毛利,一方面是因为占有先发优势,目前全球市场份额在50%以上,另一方面,公司的小间距产品不以单独的产品进行销售,而是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包括硬件、软件、控制系统等。

    利亚德认为,小间距电视16、17年将迎来爆发期。小间距电视的应用领域主要有四大块:一是替代传统的DLP,LCD拼墙;二是推广小间距电视在会议系统中的应用,替代传统的投影仪;三是拓展大尺度显示应用市场;四是民用市场,全球市场存在千亿规模。目前,公司小间距电视主要用于商用领域,将来将逐步开拓民用领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