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转型教育 勤上光电将尽快变卖LED业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9 作者:佚名

    在于5月13日召开的投资者交流会上,勤上光电表示,公司正在积极向教育行业转型(已经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以20亿购买广州龙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将争取在2017年将LED业务变卖后换到勤上集团,收回的数亿现金将集中投放到教育领域。不过,在2016年公司还需要光电业务尽可能贡献利润。

    该公司还透露,为了配合教育业务战略,公司总部可能与会调整至深圳或北京,高管团队也会积极引入教育行业资深人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