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将发布颠覆式创新的LED租赁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过大半年的潜心研发和细心打磨,齐普光电即将推出一款颠覆式创新的LED租赁屏,在5月底将发布一款电源、接受卡均可1秒插拔替换的LED租赁显示屏,这款惊艳到令人窒息的LED租赁显示屏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名字——“蜘蛛网”。

电源、接受卡均可1秒插拔替换的LED租赁屏

电源、接受卡均可1秒插拔替换的LED租赁屏

    蜘蛛网的线条流畅精美,是蜘蛛用来捕食的重要工具,某个地方破了,蜘蛛还会进行修补。齐普光电即将发布的“蜘蛛网”LED租赁显示屏和蜘蛛网有着极为相似的特点。

    这款颠覆式创新的“蜘蛛网”LED租赁显示屏,电源、接受卡分别独立的盒子用特殊的机构固定在背面,一旦电源坏了,1秒钟拔出电源盒、再1秒钟插上备用的电源盒;接受卡坏了,一样1秒钟拔出,再秒钟插上备用的接受卡盒子;电源和接收卡互不干扰,分别单独插拔,方便现场维护。背面加强的结构直接当做把手,是最长的租赁屏把手,操作非常方便,从外观上看构成蜘蛛网,线条流畅,模组拼接简单大气,时尚,具有艺术张力。不管应用在哪种租赁场所,都自带光环。

“蜘蛛网”LED显示屏线条流畅精美

“蜘蛛网”LED显示屏线条流畅精美

    不仅具备外在美,并且极具内涵,这款“蜘蛛网”LED租赁显示屏具有6大突出优势,力压群芳。

    1、电源、接受卡分别独立插拔.

    2、箱体单独断电维修,不影响其他箱体正常工作。

    3、箱体采用镁合金设计,每平米重量不超过15公斤。

    4、箱体多功能快速锁连接,连接快速、方便、简捷。集自锁、连接、微调与一体。

    5、箱体四周防撞凸台设计,在箱体组装、搬运、放置过程中保护模组。

    6、箱体侧边弧度刻度边锁设计,可拼接-15o到15o的任意弧形,满足用户的多层次需求。

带快速锁结构,安装方便快捷

带快速锁结构,安装方便快捷

    传统的LED租赁显示屏箱体笨重,安装维护繁琐,易碰、易磕,并且需要专业人士安装,不仅浪费时间,并且大大增加了人力成本和维修费用。齐普光电的这款“蜘蛛网”租赁LED显示屏在任何大型的活动,不需要专业的工程师,任何人均可连接、操作、维修。是继去年发布金钱豹后的又一款颠覆式产品,从工程级转变到用户级的产品。

    关于齐普光电“蜘蛛网”租赁LED显示屏的具体细节和相关参数,齐普光在5月底正式发布,六月初将在北京、上海召开专场发布会,不容错过的精彩,敬请期待!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