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凡出众,吸睛之作:奥拓电子全情演绎大众品牌发布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奥拓电子(中国A股市场:002587)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4月25日-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奥拓电子携手合作伙伴华丽达视听,以高端UHD LED显示系统为大众汽车发布会保驾护航,超凡出众的视觉效果,让大众展台大放异彩,吸引全场范围的高度关注!

    奥拓电子全情演绎大众品牌发布会,与众不同!

    本次北京车展,展会面积再创23万平米新记录,汇聚 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厂商参展,191辆新车竞相首秀,惊艳四座!大众汽车携旗下多个精英车型重磅来袭,更隆重推出全新C级豪华轿车PHIDEON、Lamando GTS、全新途安L六座版等新车。明星车型汇聚,阵容强大,涵盖创新前沿汽车技术,致力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夺目的大众专场秀。

超凡出众,吸睛之作:奥拓电子全情演绎大众品牌发布会!

    作为全球高端LED显示行业的领先品牌,奥拓电子携手合作伙伴华丽达视听为大众展台提供M系列UHD LED显示系统,以鲜艳、细腻、柔和的颜色和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精准地展示了客户品牌形象和传递了客户的品牌内涵。其优异画质、超强稳定、快速无缝拼接、静音等技术特点,为整个安装、运输、操作和展示过程带来了极大便利和安全保障。绚丽震撼的展台背景显示屏,为大众品牌涂上靓丽的一抹光辉,共同闪耀国际车展舞台!

超凡出众,吸睛之作:奥拓电子全情演绎大众品牌发布会!

超凡出众,吸睛之作:奥拓电子全情演绎大众品牌发布会!

超凡出众,吸睛之作:奥拓电子全情演绎大众品牌发布会!

超凡出众,吸睛之作:奥拓电子全情演绎大众品牌发布会!

超凡出众,吸睛之作:奥拓电子全情演绎大众品牌发布会!

    奥拓电子全球车展和展示租赁项目LED显示系统实施能力

    除北京国际车展外,在法兰克福车展、日内瓦车展、巴黎车展等国内外重量级车展中,奥拓电子UHD LED显示系统成功服务于路虎、捷豹、奥迪、宾利、兰博基尼等豪华品牌展台,成为各大高端车展的优秀合作伙伴!

    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

    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

    2015年成都国际车展

    2015年深圳国际车展

    2015年广州国际车展

    2014年日内瓦车展

    2014年巴黎汽车工业展

    2014年莫斯科国际车展

    关于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自1990年创办以来,每逢双年在北京举行,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3届。Auto China是中国最具权威性、市场知名度和社会关注度最高、有巨大和广泛国际影响力的全球顶级汽车展会,是全球汽车制造商公认和推崇的世界级汽车行业盛会,是中外汽车业界在中国每两年一次的重要展事活动。

    关于奥拓电子

    奥拓电子(股票代码:002587)成立于1993年,基于技术驱动型差异化战略,建立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奥拓电子一贯坚持的理念。基于领先的技术和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奥拓电子为金融、广告、演艺租赁、体育、广播、控制室等行业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已分别应用于大型的商业银行、全球著名的广告公司、世界顶级娱乐和体育赛事、全球知名电视台,地标建筑,控制室等,为客户创造商业价值。奥拓电子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树立自主品牌,成为世界LED应用领域的领导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