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6 作者:佚名

    近日,利亚德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注册号:CNASL9040)。该证书的签发日期为2016年4月8日,有效期至2022年4月7日,初次认可为2016年4月8日。

    认可的LED显示屏性能检测项范围为:拼装精度、最大亮度、视角、最高对比度、基色主播长误差、白场色坐标、亮度鉴别等级、模组亮度均匀性、换帧频率、刷新频率、模组负载变化率、灰度等级、像素失控率、LED显示屏性能特性、占空比、安全标记、抗电强度、对地漏电流、低温工作、低温贮存、高温工作、高温贮存、湿热负载和恒定湿热。

    利亚德方面表示,该认可证的取得表明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公司实验室具备向客户提供准确、可靠检测结果的能力,实验室出具的在认可领域内的报告均具有CNAS认可标志和ILAC国际互认联合标志,在增加客户和市场对公司检测能力和产品的认可度和信任度的同时,更能够消除国际贸易中的非关税贸易技术壁垒,提高公司知名度和经济效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