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比目鱼为昌乐一中文体活动添活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洲明科技新一代超轻超薄户外LED显示屏比目鱼S系列落户山东省昌乐一中体育场,作为学校运动会、大型户外活动、日常体育场课和课间操显示使用。这是山东省内第一块户外完全前维护LED显示屏,钢结构空间仅为20cm。

    “山东教育看潍坊,潍坊教育看昌乐,昌乐教育看一中。”据了解,山东昌乐一中是一所拥有78年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积淀的全国百家特色学校,也是山东省高考升学率最高的重点高中之一。学校坐落在城区风景秀丽的万松山西麓,占地400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现有162个教学班和9000名在校生。

    重点中学重点办。 2005年,学校顺利完成老校改造;2007年起,学校实施扩建工程,并全面推进教学教育管理的数字化、信息化,努力建成既有丰厚文化底蕴,又有现代化特色的创新性示范名校。此次项目昌乐一中所引进的体育场LED显示屏,由于现场环境的特殊,对产品的防护等级要求非常高,而且只能用完全前维护产品,学校经过综合考量,最终选择了洲明科技的新一代比目鱼系列。

洲明比目鱼为昌乐一中文体活动添活力

    据了解,洲明比目鱼系列箱体既可实现前维护,又可实现后维护,而且维护灵活方便,只需将内六角扳手插在模组的插孔中,逆时针/顺时针旋转90°,即可轻松拆装模组,实现轻松维护。此次项目所选择的比目鱼全前维护箱体,钢结构空间仅为20cm,无需预留维修通道贴墙安装,大大节省了使用空间和使用成本。

洲明比目鱼为昌乐一中文体活动添活力

    同时,比目鱼系列采用全密封、全防水模组,抗UV设计,具备模组IP68、箱体IP65/IP54的高防护等级,以及防12级风暴、耐腐蚀等超强耐候性,即便在户外日晒雨淋、风吹尘盖等恶劣环境下,仍然具备超强的稳定性与可靠性,非常适合学校露天体育场显示使用。

    此外,洲明比目鱼系列还具备高亮、高灰、高刷等特性,在太阳光直射下仍然能呈现清晰亮丽的显示画面,不仅满足信息显示、信息发布、实况转播等需求,还能更好地烘托、营造赛场氛围,为学校各项文体活动的开展增添新的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