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夏光彩拟斥资2千万设立江西子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5 作者:佚名

    4月29日,华夏光彩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司拟投资2千万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西华夏光彩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暂定,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子公司”),注册地为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东升大道 169 号(暂定,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根据公告,全资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LED 电子显示屏及元器件的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城市道路、楼体亮化工程设计、施工,室内外安防监控设备的设计,安装工程;电子元器件的销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从事广告业务(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进行广告经营审批登记的,另行办理审批登记后方可经营)。(实际以工商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华夏光彩方面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为了顺应当前 LED 产业的发展需要,开拓地区市场,开拓广告传媒,租赁领域的业务,组织专业销售团队。从而实现公司的中长期发展战略及公司业务需要,把握市场机遇,提升公司综合实力与公司竞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