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2016年将VR/AR作为重点发展方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9 作者:佚名

    在于4月25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利亚德透露,2016年,结合公司“文化科技+金融”战略,正式将VR/AR作为公司重点发展方向,用于驱动文化板块和科技板块。公司布局VR/AR领域,旨在开发出“小间距AR显示系统 ”,同时将VR/AR技术及内容应用于公司文化板块业务中,提升视听文化体验。

    同时,该公司透露,2016年公司新的战略升级,将原有四轮板块调整为文科板块和科技板块。文化板块模式创新,公司将集团内各子公司在视听文化领域的品牌优势,创意优势、产品技术优势、经验优势等进行资源整合,打造出新型的“城市文化、旅游、演艺”经营模式,根据各城市的文化旅游规划,为其城市文化旅游建设提供“视听文化解决方案”及文化演艺运营服务,与各城市政府合作共建“幸福城市”。公司高端产品以应用环境和行业为划分标准,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如军队市场、广电市场、传媒市场、酒店会议市场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