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山精密赵春雷:稳中求进 坚守东山特色发展之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3 作者:叮当

    4月13日至15日,专业视听行业盛会InfoComm China 2016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P1.667小间距LED屏和由55英寸LED显示单元拼接成的165英寸巨屏亮相,再度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展会期间,投影时代网对公司赵总进行了独家专访,请他与行业同仁分享企业快速成长的“奥秘”及对企业未来发展的前瞻布局。

    坚守本心、渠道纵深布局,战略成效显现

    提起东山精密,很多人都会对其企业的快速成长印象深刻。在竞争激烈、群强环伺的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东山精密开辟了一条独有的发展之路,并快速成长为一匹行业黑马。赵总对其中的“奥妙”解释说,东山精密有着不同于其他企业的独特定位,即发挥自身在制造领域的特长,专注小间距模组提供业务。东山精密不参与甲方市场,仅以提供优质的产品为己任,目前业内多家企业与公司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赵总指出,此种模式既是行业细分趋势对企业经营方向提出的要求,也同时有效避免了对公司用户的利益伤害,此外更是东山精密基于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市场环境、竞争态势、自身资源综合考量后的战略性定位。可以说东山精密的成长,意味着更多企业拥有进入领域的机会,对于行业具有广泛的借鉴意义。

东山精密赵总:稳中求进 开辟独特发展之路

    经过过去一年的成长,东山精密的专注战略已见成效。赵总透露,伴随整个行业的形势见好,公司今年的开局表现十分喜人。目前公司还是坚持库存式销售模式,但其实销售端的成长速度已超越制造端,某些规格的热销产品已经是供不应求。之所以有这样的结果,一方面源于公司对市场定位的严苛坚守,另一方面东山精密的合作模式给用户带来利益的最大化,用户忠诚度较高。同时近一两年的大力推广,业内用户对东山精密的认知度和接受度显著提升,包括海外客户在内,以及传统室内集成商用户源源不断的加入公司渠道阵营中。如此一个完整、良序、稳定的经营体系,才有了东山精密今天的发展。

    在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赵总对公司的短板也毫不掩饰。他表示,与其他企业相比,公司的团队比较新,也会相对弱势一些。因此公司持续加大团队建设投入,并对客户的项目需求给予了大力支持,因而,东山精密获得用户认可的原因除去可靠的产品品质外,也有对公司团队活力和朝气的认可。

    良序竞争、互利共赢,共筑小间距LED绿色生态圈

    独特的行业定位,基于公司对行业发展态势的前瞻性思维。赵总指出,小间距LED屏市场容量逐渐扩大,注定了不会出现一家独大的局面。市场越是进一步细分,就越是要求企业更加专业、专注。东山精密取得快速发展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将制造加工的特长充分发挥。

东山精密赵总:稳中求进 开辟独特发展之路

    赵总也同时指出,未来行业发展的主旋律更多是合作,这就要求从业企业合力建设良好的竞争秩序,致力实现互利共赢,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小间距LED生态圈。但随着行业竞争的日趋激烈,一些企业采用了降低品质的方式压低价格,扰乱了竞争秩序,这种方式对于行业健康发展没有益处。东山精密自身不以低价作为市场切入点,坚持品质标准,也希望行业同仁达成共识,不以眼前小利影响行业发展大计。

    稳中求进、精准锁定,坚持独特发展思路

    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目标,赵总谦虚地表示,作为行业“新人”,东山精密的特殊定位决定了,公司发展只能稳扎稳打,不追求极致,而是稳步推广,实现市场增量。公司对小间距LED屏的市场前景看好,在坚持独特发展思路的同时,也希望得到行业同仁的协同助力。

东山精密赵总:稳中求进 开辟独特发展之路

    经历了过去一年的发展期/成长期,业界认为今年将成为东山精密的爆发期。对此,赵总表示,东山精密的专利硅胶封装技术和独特的前维护设计居于行业领先,公司目前已精准锁定成为小间距LED显示领域第一阵营的发展目标,以最佳品质服务于广大工程商与集成商朋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