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山精密差异化小间距LED显示技术再掀热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3日,为期三天的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业界年度顶级盛会InfoComm China 2016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太地区最大规模和最具权威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商贸展,本届展会汇聚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7家参展商展示时下最革新的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集成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吸引了超过27000名来自政府、安防、金融、交通、能源、教育、娱乐、零售、医疗保健、智能家居、视听行业、IT行业等各行各业的专业视听买家和最终用户。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P1.667小间距LED屏和由55英寸LED显示单元拼接成的165英寸巨屏亮相,引发了行业的广泛关注。

东山精密差异化小间距LED显示技术再掀热潮

    本次参展,东山精密坐拥P馆入口处的超大展位,以炫目震撼的小间距LED显示效果吸引了诸多观众的关注和驻足。尽管本次展会上展出小间距LED屏的企业为数众多,东山精密仍以独创的1010黑灯及前维护设计成为最具亮点的展位之一。

东山精密差异化小间距LED显示技术再掀热潮

    据工作人员向投影时代网记者介绍,东山精密此次展出的P1.667小间距LED屏出色的显示效果归功于其采用的自主研发专利的1010黑灯+黑色面罩设计。其创新采用硅胶压膜技术,具有重量轻、对比度高、发光柔和、耐高温、抗冲击、散热佳、抗氧化、折射率大等诸多优势,较同类产品拥有更佳出色的稳定性和性能表现。有效提升了显示屏对比度,领先竞争对手;高刷,高灰性能可满足电视台、舞台等领域的严苛应用需求;屏体轻薄,易拆卸,简化了安装维护,同时降低了故障隐患。

东山精密差异化小间距LED显示技术再掀热潮

    同期展出的55英寸LED显示单元采用前维护设计,安装维护简便,整体安装厚度小于80mm,有效节省安装空间。其采用55英寸标准商用显示尺寸,可与液晶等兼容,具有极高的应用灵活性。同时,其支持2K、4K等标准分辨率点对点显示,可与标准分辨率设备无缝对接。此外,其采用的无风扇静音设计打造了静音的使用环境,即使是安静的会议室也能够胜任。

东山精密展位PC1-01

    伴随小间距LED显示屏逐步向高端室内应用领域延伸,行业用户需求的多元化发展,对上游封装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拥有LED颗粒封装、精密制造加工、控制系统等小间距LED产品完整产业链的生产企业,东山精密拥有国内最为先进的实验室。基于强大的核心研发实力和对细分行业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控,东山精密将业界领先的封装技术运用于细分行业市场,在细分行业小间距LED显示屏设计、制造领域拥有独特的优势。

    作为较早关注小间距LED显示技术的企业,东山精密持续专注高品质LED显示技术的研发。从名不见经传的企业快速成长为行业“黑马”,如今又迅速完成了向小间距LED综合解决方案应用商角色的转换,发起了向小间距第一阵营的冲击。InfoComm China的舞台,见证了东山精密的成长。有理由相信,随着小间距LED显示技术的不断完善,东山精密的身影将出现在更多的应用领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