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大屏幕在惠州 影响力呼之欲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东省惠州市惠城花边岭LED户外电子显示屏是惠州广宣效果最佳、影响力最大的LED电子屏,位于惠州最核心商圈,日均人流量达20万人次,可视面高达三面,南坛方向、西枝江方向、麦地方向均可清晰展示企业主广告画面。

    得天独厚的的地理位置该大屏位于惠州城区有号称惠州“深南大道”商业长廊的起始处,地处惠州最重要的交通大动脉麦科特大道与横江三路的十字路口处,地理位置极其显著,交通极其便利,人流、车流量巨大。区域内汇聚了国内知名的商业龙头天虹商场、人人乐、百佳、万佳、联华等大型百货超市零售企业,以及苏宁、国美、旺达数码城等主题专业商场,星级酒店、银行、高档住宅小区更是密集于此,使得这一带形成了名符其实的“金三角”。受众群体极为广泛,覆盖城市所有主流消费人群。

    LED大屏幕在惠州影响力巨大

    作为新兴的户外媒体,LED户外大屏幕采用了全新的数码技术,将电视和户外传媒的优势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该媒体除了具有户外广告媒体基本功能,还具有了动态视频显示的优势,从媒体形式到内容都注重创造出令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让受众的眼球自然地停留。从而增强了媒体广告能力,使得户外广告媒体由单一的静态画面发展成为视频的动态画面,从多角度表现广告诉求;同时也为广告效果的提升提供了有力保证。

    数据显示,惠州LED受众关注的户外广告内容类型众多。饮料、食品、通讯产品/运营商、房地产、洗发护发产品、服装、汽车和化妆品广告都受到惠州市LED媒体受众的广泛关注;此外,LED屏幕的受众对药品/保健品、酒类、公益广告、家电、旅游、影视娱乐和金融等的信息也很有浓厚兴趣。因此,以上行业广告在LED大屏幕上投放将会收到比较理想的广告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