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假如每块广告屏每天都能节能30%以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引言】第10个“地球一小时”,你做到“熄灯50个小时”吗?

    要闻导读

    第10个“地球一小时”,你熄灯了吗?

    LED显示屏企业如何响应“地球一小时”?

    假如每块广告屏每天都能节能30%以上……

    你注意到了吗,这些地方开始行动了!

    比目鱼,它还出现在这里!

  专题内容

     一、第10个“地球一小时”,你熄灯了吗?

    2016年3月19日20:30~21:30,迎来了“地球一小时”第十个年头。全球多个城市熄灯1小时,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节能减排号召。“地球一小时”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等社会各界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周六晚上八点半到九点半,关掉不必要的灯和其他耗电设备,以表达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二、LED显示屏企业如何响应“地球一小时”?

    在全世界都在倡导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LED显示屏本身就带着节能环保的先天优势而存在。而如何让LED显示屏最大限度地实现节能,成为LED显示屏产业链的各厂家共同努力的方向。

    1、通过技术的不断创新和改进,大大降低LED显示屏的使用功率。

    首先,需要解决以下几大问题:

    1) LED灯的工作电压很低,通常为直流2-3.4V,那么在使用开关电源来对市电的高压交流电进行转换时,如何做到最高的转换效率?

    2) 普通的LED显示屏模组工作电压通常为直流5V,而LED工作电压为2-3.4V,如何有效改进电路,使驱动电路的电压做到最低,以减少不必要的功率损耗?

    3) 如何提高LED的光电转换效率,在保证显示屏亮度的情况下,以减小驱动电流,最终达到节省电量的目的?

    4) 如何正确使用显示屏的发光亮度,使发光亮度可随环境变化来节省电力。

    行业专家给出的几大举措:

    1)采用高光效低功耗的芯片设计;

    2)采用半桥或全桥的高效率开关电源,大大提升电源转换效率;

    3)进行优异的屏体散热设计,减少风扇耗电量;

    4)设计科学的整体电路方案,减少内部线路耗电量 ;

    给驱动IC恒流的状态下尽可能的减少电源电压;

    通过红、绿、蓝各管芯分开供电来达到更好的节能效果;

    5)根据外界环境变化,自动调节户外LED显示屏亮度。

    2、在以绿色、节能为总目标的前提下,LED显示屏行业与光伏产业进行结盟,共同协商、应对、解决好相关技术难题,从而创新生产出符合市场需求、受众能接受的显示屏产品,如风光互补LED显示屏、太阳能显示屏等。

    三、假如每块广告屏每天都能节能30%以上……

    据不完全统计,稍微大一点LED显示屏,包括商场、街道拐角、建筑物上面、公共场所内、体育场馆屏等,大概有20万块左右。如果每块广告屏每天都能节能30%以上,那么每天会节省多少电量呢?

    下面小编来算一笔账,假如20万块LED显示屏都为洲明科技的新一代超轻超薄高端户外表贴广告屏S8(5500 nits),每块为200m2:

假如每块广告屏每天都能节能30%以上……

    以一年365天,一天正常使用12小时计算,每年可节省电量约431亿千瓦时。

    按照2014年三峡大坝全年发电量988亿千瓦时,每天发电量大概为2.7亿千瓦时来看,4000万平方户外LED显示屏一年节省电量相当于三峡大坝约160天的发电量,相当于减少原煤消耗约170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4300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约130万吨。

    假如熄灯一小时可节约1度电,那么一块可节能30%以上的LED广告屏(面积200m2)即使不“熄屏”,每小时也能节约近50度电,相当于“熄灯50个小时”!

    四、你注意到了吗,这些地方开始行动了!

    1) 海南天涯海角  S8

    2) 前城滨海花园01地块  S10

    3) 西乡商会大厦  S10   

西乡商会大厦  S10

    4) 宁海招商大厦  S10

    5) 海南高速公路  S10

海南高速公路  S10

    6) 深圳福永同泰时代广场  S16

 深圳福永同泰时代广场  S16

    7) 宏泰悦泊城娱乐中心  S16

    8) 宜家家居  S16

宜家家居  S16

    比目鱼,它还出现在这里!

    1. 2015上海LED展

    2015年9月16-19日,全球最大的LED暨LED照明产业盛会——第十一届上海国际LED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洲明科技以具备 “超轻薄、低功耗、超节省”等优势的户外表贴广告屏S8搭建绿色传媒展区,展现洲明绿色智造的魅力。

2015上海LED展

    2. 南京安防展

    3月22-24日,2016(第十五届)南京安防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洲明科技携16:9标准分辨率小间距LED产品Upanel1.5和新一代超轻超薄高端广告屏比目鱼S8亮相此次安防行业年度盛会1号馆A4展位。

南京安防展

    3. 2016北京InfoComm展

    亚太地区最大规模和最具权威的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业界年度顶级盛会InfoComm China 2016 将于2016年4月13-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展。洲明科技将展示旗下最新的细分领域差异化视听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包括全球首创16:9标准分辨率小间距产品、新一代UTV超极电视、户内固装完美解决方案、新一代超轻超薄高端户外广告屏等,凭借公司十多年来对细分市场和新兴应用市场的持续深耕,带给全球观众更贴心、更具互动化的视觉盛宴。

    展会时间:2016年4月13日-15日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洲明科技展位号:EJ2-01(面积180m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