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佛山青松:2015年营收同比增长11.9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31 作者:佚名

    3月30日,佛山青松对外发布2015年度业绩报告,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56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90%;实现净利润118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39%;毛利率为32.05%,比上年同期增加5.82个百分点。

    佛山青松认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规划的出台,为 LED 应用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了国家层面的战略支持。随着“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加快,LED 照明、交通信号、显示屏等应用产品的市场需求将不断提升,以俄罗斯、东南亚等为代表的新兴市场未来有望成为出口新蓝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