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民用小间距将是百亿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9 作者:佚名

    近日,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利亚德明确表示,小间距进入民用市场是确定方向。公司收购的美国平达下属公司Runco,主要优势在家庭影院市场,公司会根据产品和市场发展情况,伺机进入民用市场。

    对于民用小间距市场的发展前景,利亚德认为,该市场将会是个百亿市场。同时,该公司坦言,随着渠道销售规模的扩张,小间距业务毛利率会下降,但可保证公司的全球占有率,而且,文化板块的发展将有效提升毛利率水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