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投资与诚甲信息合资设立文化租赁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8 作者:佚名

    3月22日,利亚德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利亚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亚德投资”)与上海诚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甲信息”)及其实际控制人汤新满、刘剑、陈驰签署了《合资协议》,拟合资设立上海会乙文化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

    根据协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 200 万元(具体数额以有关主管机关实际核定的数额为准),其中利亚德投资以 500 万元现金认购合资公司 80 万元注册资本,其余 420万元计入合资公司资本公积金,占总出资额的 40%;诚甲信息以 90 万元现金认购合资公司 90 万元注册资本,占总出资额的 45%;汤新满、刘剑、陈驰拟设立的公司以 30 万元现金认购合资公司 30 万元注册资本,占总出资额的 15%。

    合资公司拟申请的经营范围,包括销售、租赁显示产品、照明产品、电子标识产品、信息显示管理系统、软件产品、集成电路产品及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商务咨询;信息咨询;酒店管理(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利亚德方面表示,此次利亚德与诚甲信息通过成立合资公司的方式进入酒店行业 LED 设备的租赁和运营业务领域。诚甲信息向合资公司提供丰富的酒店资源以及酒店客源,利亚德向合资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 LED 显示产品。双方强强联手,进一步推动酒店市场的 LED 屏幕覆盖率,帮助酒店业提升服务竞争力。

    同时,该公司强调,此次合作,也是利亚德利用互联网线上平台创新业务模式的一种尝试,利亚德将充分发挥小间距产品优势,结合诚甲信息旗下平台的互联网的规模优势和应用优势,开拓小间距业务的新蓝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