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晶彩光电即将出席2016广州LED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州LED展,做为行业第一大展会,连续举办多年,已得到国内外行业一致认可,每年展会上都会有大量创新产品呈现,是从事LED行业人士非看不可的一场盛会。

    2016广州展会,时间设在2月24--2月27日(农历正月十七到正月二十)

    地点在广州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广交会会展馆

    晶彩光电展位设在B区 9.2号馆 A07展位226平方超大展位,现场更有超低活动价、精美礼品等,期待莅临。

晶彩光电即将出席2016广州LED展

    展馆位置交通便利,主要以地铁为主,离展馆最近的是地铁8号钱的琶洲站。火车、动车、高铁到广州站、广州南站都可以坐地铁2号线到昌岗站转8号线。白云机场坐地铁3号钱在客村站转8号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