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LED展来了,德彩在忙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州展快来了,你们德彩在忙啥呢?”

    “近期在媒体的曝光度也不像以前那么高,是在憋什么大招吗?”

    很多朋友见到德彩人后总是关心的问。其实,在LED显示屏行业内,德彩是一家非常内秀的企业。说到憋大招,也谈不上,只是在研发、管理等方面谋划新的突破罢了。

    众所周知,在国内交通信息屏领域,德彩是首家6款产品一次性通过欧盟EN12966认证的企业,其严苛的标准、测试和制程要求,足以让产品达到完美级别。凭借在交通屏领域的领先技术和制造工艺,德彩人正在全面推进品质升级再造工程,以期在良好的市场口碑下更上一层楼。在“寒冬论”乌云密布的LED显示屏行业,能否活下去、活得好,德彩人认为关键还是看自己。德彩这次品质再造工程涉及面很广,从供应链管控到内部品质强化、从研发设计到工艺实现、从制程优化到操作规范,无死角全面覆盖。在广州展前,德彩品质经理很忙,研发经理很忙,生产经理很忙……总经理作为掌舵人,更忙!这一切的忙,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

    产品设计上,这可能是个大招。德彩大胆的提出了否定自己的理念,即用新研发的产品去全面提升和替代既有热销产品。无论是屡屡在国际重大场合登台亮相的M系列,还是在租赁市场叱咤风云的M1和M2系列,都有可能被一款叫做M-plus的产品全面超越和替代。这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呢,小编现在也不知道,据说该款产品在设计阶段就有超过1000平方米的意向订单。好消息是,这款产品将在2016年广州国际智能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上首发,是何方神圣,到时自然揭晓。

    当然,诸如年度经营计划、2016营销策略等等,也是德彩人的工作重点,在这里小编就不赘述了。相信,在携带“高品质”BUFF后,还有那神秘的M-plus产品,2016广州展,德彩定会带给您更出色的大神级表现。

    展会时间:2016年2月24日—27日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广交会展馆B区

    展位号:Hall 11.2 B0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