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LE2016新亚胜三发新品广州即将开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鞭炮的声响仍萦绕在耳,年味还犹绕心头,继2016荷兰ISE展取得满满收获之后,新亚胜人已马不停蹄赶赴广州备战。2月24日起,新亚胜将在广州两大国际专业LED显示屏展览会上进行三发新品的国内首秀!

    1 魔幻舞台“户外小点间距新品”国内首发

    一样是魔幻舞台,一样安全稳定的性能,一样“一屏百变、一屏多用”的独特优势,您有了更丰富的点间距选择。并且,作为户外LED显示屏产品,经得住日晒雨淋和风吹盐雾的同时,魔幻舞台小点间距新品拥有更宽广的视角、更鲜艳的色彩和更清晰的细节展示。

    2 魔幻舞台“地砖屏面板”国内首发

    魔幻舞台不仅是一款“轻薄坚固、稳定安全、装卸轻松、通用百变”的LED显示屏,还拥有齐全的周边产品和配套设备。当“魔幻舞台”作为地砖屏使用时,搭配专属地砖屏面板,能为魔幻舞台箱体提供更全面的保护,磨砂质地的外观也能将屏显画面效果渲染更加柔和、出色。

    3 摆脱复杂粗笨,全新“魔幻多功能支架”国内首发

    广受大家期待的全新“魔幻多功能支架”也将在两大广州展亮相。它彻底改变了复杂、粗笨的显示屏搭建方式,摆脱笨重、费力的TRUSS架,实现灵活、轻巧而又通用的快速搭建。搭天幕、搭地砖、搭建移动舞台,还能组装成运输车,“魔幻多功能支架”能轻轻松松以一当十。

    想了解更多资讯?新亚胜广州展静候光临!

    2016广州国际智能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ISLE 2016)

    时间:2月24-27日

    地址:广州进出口交易会馆B区

    新亚胜展位:10.2馆 C30

    2016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Prolight+Sound Guangzhou 2016)

    时间:2月29-3月3日

    地址:广州进出口交易会馆A区

    新亚胜展位:5.2馆D0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