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发起设立九州新兴产业并购基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18 作者:佚名

    2月2日,艾比森发布关于发起设立艾比森九州新兴产业并购基金的公告,称,公司拟与九州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证券”)直投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艾比森九州新兴产业并购基金(以下简称“基金”),以实现公司的产业链整合和产业扩张,推动公司持续快速发展。2016 年 2 月 2 日,公司与九州证券签订了《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与九州证券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艾比森九州新兴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之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基金的组织形式为有限合伙企业,规模 10 亿元人民币,存续期为 5 年,经

    合伙人大会 90%以上表决权表决通过,经营期可延长,每次延长一年,最多可延长两次。基金拟投资公司产业链上的场景运营、广告媒体、体育运营、创意策划、互联网营销等相关项目,以及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的股权投资、债权投资,以及经投资及决策委员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基金可以运用暂时闲置资金购买保本型的固定收益或资管类产品。

    艾比森表示,公司借助九州证券可以放大公司的投资能力,在更大范围内寻求对公司有重要意义的投资和并购标的,加快公司外延式发展的步伐,同时可以分享快速发展的投资并购市场的回报,实现共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