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拟合资设立增强现实技术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18 作者:佚名

    2016年2月1日,利亚德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利亚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亚德投资”)与青岛黑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晶技术”)及其主要股东徐强、赵涛签署了《合资协议》,拟合资设立北京黑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

    公告显示,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利亚德投资以1,500万元现金认购合资公司1,000万元注册资本,其余500万元计入合资公司资本公积金,占总出资额的20%;徐强以3,400万元现金认购合资公司3,400万元注册资本,占总出资额的68%;赵涛以600万元现金认购合资公司600万元注册资本,占总出资额的12%。拟申请的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服务,软硬件开发,公共软件服务,产品设计,标识设计,图文设计,平面设计,修理家电,计算机系统服务,生物技术研究,计算机培训。(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利亚德表示,此次合资设立北京黑晶科技有限公司,将整合双方在视觉显示、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既是提升上市公司显示产品的应用技术升级,又是对文旅演艺PPP创新模式战略布局的有力支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