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光电预告修正 2015年业绩预估下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01 作者:佚名

    1月31日,雷曼光电对外发布2015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修正后,预估2015年公司同向下降。预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10%-30%,盈利为1,804.00 万元—2,319.41万元。上年同期盈利为2,577.13万元。

    对于业绩修正的原因,雷曼光电表示,欧洲雷曼经营股东,同时也是欧洲雷曼经营管理权实际控制者,因对第三期股权收购款的计算方式与支付时间不能与公司达成一致意见,欧洲雷曼拖延提交2015年度财务报表。虽经多方努力,公司能否在2015年年度报告出具日之前取得欧洲雷曼经审计后的财务报表仍然存在不确定性。基于谨慎性原则,对欧洲雷曼长期投资及其在2014年度确认的投资收益总额,公司调整列报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并对该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计提相应的资产减值损失。

    据悉,雷曼光电于2014年度购买了欧洲雷曼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洲雷曼”)51%的股份权益,根据欧洲雷曼股东合资协议之特约代理权的约定,公司在2014年按合营企业对欧洲雷曼进行帐务处理,并依据经审计后的财务报表按权益法确认了投资收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