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可口可乐伦敦广告中心将全新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3 作者:56iq编译

    (56iq.com编译)Ocean Outdoor户外媒体公司,计划利用一面4K的LED屏来升级皮卡迪利大街上的Piccadilly Lights(建于20世纪90年代初期的广告牌)。可口可乐、三星,作为Ocean Outdoor长期的广告客户,都想通过新升级的屏幕来展示品牌广告。 

    明年一月,Ocean Outdoor将开始部署安装790平米的4K屏幕,并预计于2017年秋天完成。屏幕设计由六个完整的小屏幕组成,以营造马赛克的效果。同时,这也将允许除可口可乐、三星之外的其它四家公司利用屏幕来展示广告。 

    可口可乐英国、爱尔兰地区营销总监Aedamar Howlett说,“虽然对于品牌而言,每次都会有很多的广告机会,但是,世界上只有极少数广告空间像皮卡迪利大街的Piccadilly Lights一般具有标志性、独特性”。“新技术赋予了我们空间使用上更多的创造性,提供了更多定制实时信息、直接与消费者互动的机会。”56iq数字标牌系统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是数字广告运营的首选。 

    “Ocean Outdoor赢得了这次招标,因为,我们完全理解保持Lights地位的必要性。同时,保持其标志性也很重要”,Ocean Outdoor首席执行官Tim Bleakly在报道中说。“我们开发的解决方案保留了Lights的创新性。同时,我们也成为了第一家引入单屏解决方案的户外媒体运营商”。

 标签:4KLED屏户外媒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