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走遍世界之旅第27站:米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齐普光电走遍世界之旅,到达时尚浪漫之都:米兰。

    米兰是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之一,意大利最发达的城市和欧洲四大经济中心之一,世界时尚与设计之都和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城市,世界历史文化名城,世界艺术之都。

    这种种的名号与头衔,足见米兰的非凡魅力。尤其是米兰时装周一直被认为是世界时装设计和消费的“晴雨表”。

    这座城市,既有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底蕴,又处处体现出设计感与时尚感。历史与时尚,营造一种不一样的浪漫气息。

    米兰主教大教堂雄伟壮观的哥德式建筑,为世界第二大教堂,世界上最大的哥特式建筑:纷繁复杂的塔尖,独特华丽的设计,让人叹为观止。或许这座教堂正是米兰时尚精神的源泉,这里还曾举行过拿破仑的加冕礼。

    除了在教堂和博物馆感受身体和心灵的洗礼,也可以到购物中心体味时尚的魅力。其中拿破仑大街是世界上著名的奢侈品聚集地。这里都是世界顶级大牌的精品店,虽然价签上的数字让人咂舌,但是能看看也是好的,依然会为他们出彩的设计、美丽的外形所折服。

    作为时尚之都的米兰,又怎么会少了LED显示屏的身影呢?齐普光电此次出行米兰,见到了许多优质客户。其中客户Steven实力最强,虽然公司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但是迅速在行业中站稳了脚跟,目前对LED显示屏行业非常感兴趣,并对齐普光电“网系列”产品及户外中空屏产品非常感兴趣。

    中空屏产品一直是齐普光电广受欢迎的产品,透风不透光,荣获国家发明专利,经过严苛市场检验,反响良好。

齐普光电走遍世界之旅第27站:米兰

    “网系列”产品是齐普光电针对租赁市场研发的新品,模块化设计,独立插拔,安装维护便捷,大大节省人力物力成本,必将在租赁市场打开局面。

    齐普光电关注需求,执着创新,为客户打造最稳定可靠的产品。齐普光电在LED显示屏行业耕耘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产品品质稳定可靠,在客户群中已经形成良好的口碑,产品在市场中极具竞争力。

    齐普光电走遍世界之旅米兰站圆满结束,下一站,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