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事达户外LED广告屏入驻新开罗购物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开罗为埃及首都开罗的一座新建的卫星城,坐落于沙漠之中,是多所大学的所在地,包括开罗德国大学、未来大学、加拿大国际学院等。

    新开罗距离开罗很近,高于海平面250米至350米,但却是一座不同于开罗的漂亮城市,这里拥有奢华而漂亮的别墅和美丽的公寓,是专门为在这里工作的年轻人建造的,少了大城市的喧嚣,多了小城镇的安逸。生活在这里的居民最喜爱的运动便是高尔夫,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陶冶情操。

    在如此奢华安逸的城市里,自然少不了购物中心,易事达Land Mark项目座落某购物中心,项目选用的是易事达户外LED广告屏-户外广告系列P10,这款户外屏最大特点就是静音,120度视角能有效消除马赛克现象,它采用柔性面罩,表面无眩光,是易事达产品线中,用于户外安装最为成熟的LED显示屏之一。

易事达户外LED广告屏入驻新开罗购物中心

易事达户外LED广告屏入驻新开罗购物中心

易事达户外LED广告屏入驻新开罗购物中心

(项目安装现场)

    Land Mark项目总安装面积达500平米,用于整个购物中心广告投放宣传,项目整屏呈环型立于购物中心上方,远近皆可观看,视觉之震撼不言而喻。Land Mark项目,不仅为购物中心增添活力,更为商家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有确切消息称,在Land Mark项目验收完成不足两个月,已签近10个广告投放订单。

易事达户外LED广告屏入驻新开罗购物中心

(有没有感觉整个夜空都变得生动而闪耀了呢?)

易事达户外LED广告屏入驻新开罗购物中心

(站在屏下仰视效果)

    易事达是一家LED显示屏方案专业服务商,至今已在LED行业潜心钻研超过10年。作为LED显示屏专业研发与制造企业,易事达所研制的LED显示屏产品包括舞台租赁屏、户内/外固装屏、小间距屏、球场屏、橱窗屏等,产品销往130多个国家,广受赞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