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showYQ手机版软件发布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仰邦科技正式发布LedshowYQ2016手机版软件(目前只支持安卓系统),YQ产品用户从此就可以在手机上对节目内容进行编辑和发布,方便省事不止一点点哦!

    下载方法:

    在手机应用宝中搜索“YQLED”,并下载、安装。

    功能展示:

    1. 添加屏幕

    2. 控制YQ控制卡

    3. 编辑节目

    4. 发送节目

    5. 共享节目

    更多新功能欢迎您前来试用和体验!希望大家多提宝贵建议,以便我们不断完善这款软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