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股份荣获“2016年度影响力企业”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2月6日,在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举办2016 年度光电行业“影响力企业”、“持续进步企业”和“社会贡献企业”评选活动中,雷曼股份凭借2016年高科技LED及体育资源运营双主业模式及突出表现在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影响力企业” 奖,为雷曼股份十二年的发展增加了新的光辉。

830029334941632585.jpg

    2016年,我国经济发展模式由速度规模向质量效益型转变,LED产业也得以体现,我们LED产业由高速转向中高速发展,技术创新逐渐活跃,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为适合国家经济发展模式,雷曼股份在2016年来逐步扩大完善双主业,坚持树立行业品牌。

    在高科技LED领域,雷曼股份坚持构建从中游封装到下游应用的一体化布局,积极实现技术创新,目前共拥有科技专利225项,其中发明专利69项,实用新型专利112项,外观专利44项;在实现技术创新的同时,充实LED主业,加大海外市场LED产业布局,LED产品已遍布全球,从巴厘岛机场到英国街道,再到国家基因库、西安华南城,雷曼LED品牌无处不在,雷曼品牌影响力也逐步扩大。

66764138736537962.jpg

    在体育板块中,雷曼股份凭借高科技LED显示产品成功跨界足球产业。2016年,雷曼冠名葡萄牙职业足球联赛,签约2016中国足协杯、收购澳超劲旅纽卡斯尔喷气机足球俱乐部、以49%的股份收购华视新文化,雷曼体育布局日渐成熟。

    自2011年雷曼以高科技LED显示屏为载体跨界进入体育行业。经过多年战略布局,雷曼已成为LED行业跨界发展的代表型企业,双主业并行发展,雷曼LED与体育相辅相成,互推互进。

    此次荣获“2016年度影响力企业”殊荣,既是对雷曼股份2016年度工作的肯定,也进一步推进了雷曼的品牌形象。2017年,雷曼股份将继续努力,坚持LED产品服务商和体育资源运营商双主业模式,以“提升产业水平,创造核心价值,跻身行业翘楚”为企业使命,让世界因雷曼而亮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