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从8个方面看液晶广告机的特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液晶广告机是以CF卡为节目源的液晶显现播映机,并可在高速移动的物体中收看的一种现代化电视广告体系。其已开始在铁路、地铁、公交车、高速大巴车、超市、医院等范畴得到广泛使用,它的受众目标是一个特别的集体——移动着的人群,它具有以下特征:

    1、技能数字化

    不可否认,每一次技能的改造,都会推进着社会生产力的跳跃式开展,传媒工业对技能的依靠更为显着。数字移动电视选用的数字技能,科技含量高、技能创新强,液晶广告机的功用已经由供给简略的VCD播映提升到DVD的音像作用,本来的CRT显现器正逐渐被更轻更薄的液晶显现器所代替,液晶广告机已变成将来广电开展的趋势。

    2、受众面广

    活动人群的巨大是液晶广告机受众的最大优势,这一特征使得液晶广告机具有宽广的生存空间,且不必忧虑受传统电视的揉捏。传统的电视受众是固定在某一个当地的相对“停止”的人群,这类观众的高峰期主要会集在晚间。而白日城市人群忙于作业,没有过多的时刻坐下来看电视,传统的电视受众“变窄”了,主要是在家的老、幼观众。相反,数量巨大的移动人群却使液晶广告机体系受众“变宽”了,液晶广告机效劳的目标包含城市各类运载交通工具和人流密布区域的活动人员。液晶广告体系的触角可以延伸到城市公交、地铁、出租车乃至是铁路列车等各个体系。据统计,全国列车年运载量2003年抵达13亿人次的惊人数字。如此巨大的受众商场是传统电视的“盲区”,恰好让液晶广告体系独领风骚,其潜在的商业价值终究有多高,信任我们心目中已然有数。

    3、即时传达

    传统的电视有必要坐在某个固定的当地观看。这关于白日为作业而奔波的人群来说是一种奢侈。云泰达液晶广告机的呈现,让移动人流可以随时随地观看电视,取得更多更新的资讯,极大地满意了快节奏社会中我们关于信息的需求,同时也丰厚了市民文化生活。乘客即便在堵车时,也可以经过看明晰风趣的电视节目来消除烦恼。

    4、独占性传达

    在“互动传达”名噪一时的布景下,独占性传达与被迫接纳本是传达范畴的缺点,当今用在液晶广告机这一特别的媒体传达中, “被迫接纳”反倒成了一大优势。传统的电视传达中,受众具有相对主动性——在电视节目切换到广告时,群众更乐于替换频道,片面地回避“广告轰炸”,从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广告信息传达的作用。受众可以挑选何时看、看什么,随时替换频道,这对广告传达的作用是不太抱负的。而液晶广告机这一特别的媒体传达,因为它的唯一性和强迫性,使“独占”成了一大优势。

    液晶广告机关于的受众因为处于“移动”着的相对被迫的状况,对液晶广告机预设好的传达内容根本上没有“遥控”的挑选性,具有对某一预设好的传达内容的必视性,除非闭眼不看,不然就有必要要承受播映的内容。液晶广告机的这种独占性传达,虽然掠夺了观众手中随时替换频道的权力,但关于那些固定搭车上班族等集体而言,反而有利于培育社会群众集体性收看液晶广告机同一节目和广告的自觉性或习气,从心理学角度剖析,处于移动或搭车状况的花费者,“无事可干” 的闲暇时刻也会自觉的令其搜索更多的信息,然后不会冲突液晶广告的信息传达,这关于某些预设好的内容(比方广告)来说,传达作用更佳,然后使得广告传达作用可以得以保障。

    5、内简单获性

    液晶广告信息发布体系是由公司商家自行预备建造的,受众无需添加自个投资和花费本钱,只需支付“注意力”资本,这点关于群众来说是易于承受的。关于该点,液晶广告的遍及完全是一种既能获利又具有社会公益性质的事业。

    6、资讯使用最大化

    如何让已有的资讯为最广阔的人群效劳并产生最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一直是传媒人所注重和考虑的疑问。传统电视媒体对信息资讯的使用远远没有发挥其应有的价值。相反新式液晶广告机的呈现可以让资讯使用最大化,也能让其发挥最大的价值。

    7、性价比高

    广告主需求最好性价比的广告,将自个的商品或品牌信息传递给最多的目标花费者,液晶广告机可以说为广告主供给了一个全新的、超值的挑选。

    首先,信息全天播出,受众可以全天候收看。 液晶广告可以关于受众的不一样,播出不一样的节目和广告内容,使每一时段都变成广告的黄金时段。一般来说,液晶广告关于在固定地址搭车的花费者,根本可以确保他们在一星期内看到移动电视本周播出的绝大部分节目。

    第二, 受众面广,直击最有价值人群。 前面提到过,受众面广以及活动人群的巨大是液晶广告受众的最大优势,包含城市公交车、商务车、出租车、私家车、商务楼以及将来覆盖的火车、城际客车、银行、医院、电信营业厅等各个体系,其传达或效劳的目标囊括城市及城市之间人群密布区域的活动人员。这些受众既有普遍的花费人群又有花费的主流人群,因而液晶广告这种强迫性收视性质的媒体,对敏捷花费品传达而言,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挑选。

    8、为客户带来新时机

    传统的媒体对比固定,花费者对广告的千篇一律颇有怨言,但却谁也无法躲避,都在被迫承受着,这就要看谁的广告有构思,谁的广告作用就好,我们一方面将广告的内容不断提高,另一方面在苦苦寻觅一种新的传达载体,而云泰达液晶广告机的呈现就恰恰处理这个疑问。它的广阔受众体是最全方位的广阔花费者,因而更简单得到广阔花费者的注重,然后广告传达更到位,更具有影响力。

    首先,极高的广告抵达率能敏捷有效地发起广告攻势,因为液晶广告的特别传达方法,广泛的传达路径,特别是公交车、出租车等大众的交通工具,天天在路上行驶十个小时,可以向数以万计的人次传递广告信息。

    第二,与报纸、电台等媒体对比,视频广告千人本钱(CMP)相对较低,仅仅报纸、电台等媒体千人本钱的十几分之一,相对节省广告开支。

    第三,与有线电视媒体对比,广告容量大,内容翻新快,信息接连性好。人员活动大,媒体受众率高,乘客注重度高。

    第四,与户外广告对比具有更强的可读性、可视性以及传达信息的完好性等优势特征。

    第五,电视广告立体感更强、颜色更鲜明、动作更接连的特色,相比平面广告更具优势,特别合适品牌形象宣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